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台中牙齒矯正.南屯牙齒矯正] 為何選擇生活牙醫做牙齒矯正?

每顆牙齒都是上天賜與我們的禮物,生活牙醫診所堅持五大原則,寶貝您每一顆牙!
也請您與我們一起堅持、共同努力,讓生活牙醫診所為您找回一口貝齒!


專業 ∣ 矯正醫師皆受過專業矯正訓練或矯正專科並取得證書
矯正牙齒是一輩子一次的重要決定,而專業的牙科醫師是矯正成功不可或缺的條件。生活牙醫團隊中的矯正醫師皆受過矯正完整專業訓練證或矯正專科並領有證書,以最專業的學識與豐富的經驗,帶給您無瑕的齒列。

安全 ∣ 矯正療程全程由患者選擇之醫師執行操作
坊間許多牙醫診所在病患完成諮詢後,將其轉交由旗下年輕醫師或助理人員進行矯正工作。這樣的行為非但不安全,更損害了您的權益。生活牙醫堅持矯正全程由您選擇的醫師親自操作,安全有保障。

選擇多樣化 ∣ 提供多種矯正系統供您選擇,選擇多樣化
生活牙醫診所提供多種矯正系統選擇,包括自鎖式矯正、透明自鎖式矯正、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等等。由牙醫師依您的狀況提出專業建議,讓您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治療全方位 ∣ 專業專科團隊,一網打盡所有口腔問題
齒列不整時常合併缺牙、假牙或齒型不佳等問題,因此矯正完成後常需搭配植牙或美容等療程。生活牙醫團隊有各專科醫師,故可提供宏觀整體之治療計畫,除排正齒列外,植牙、美容、牙周病等亦可一次搞定,免除轉診困擾,有效率協助您達到完美齒列的終極目標。

收費透明化 ∣ 為您打造專屬完整治療計畫並詳細列出步驟及金額
我們會依照個人口腔狀況及需求來規劃詳細周全的治療計畫,並在治療前就清楚列出各項步驟及金額,不怕術後無故追加費用所造成的壓力,輕鬆矯正不是夢。

台中 生活牙醫診所  預約諮詢專線:04-2254-6060








^